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定存宝是什么 光大定存宝利率是多少?

    光大定存宝是光大银行根据银行储户的资金使用情况,所设计出来的一种最优存款组合方案。那么,光大定存宝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光大定存宝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光大定存宝利息是多少?

    光大定存宝,本质上仍然是定期存款的一种方式,只不过存款的期限更加灵活,存款期限从三个月到五年不等,根据定期存款的期限不同,所能够获得的利率水平也是不同的。具体利率如下:如果定存的期限为三个月,那么定存宝的利率为2.86%。

    光大定存宝利率是多少
    光大定存宝利息怎么算

    如果定存的期限为六个月,那么定存宝的利率为3.08%;如果定存的期限为一年,那么定存宝的利率为3.3%;如果定存的期限为两年,那么定存宝的利率为3.75%;如果定存的期限为三年,那么定存宝的利率为4.25%;如果定存的期限为五年,那么定存宝的利率为4.75%。

    定存宝业务有两大特点,比较值得关注,一种是自动转入的业务,一方面能够享受到高的收益,另一方面又比较省心省力。这种自动转入的功能是将约定的金额以上的资金自动转入到定期账户当中,同时,活期部分也会残留部分的金额,满足银行储户的日常消费需要。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功能是自动转出的功能,特别是在刷卡消费的时候,如果出现账户金额不足的情况,会从最后一个定期账户自动转出到活期账户,降低利息损失的同时,保证资金的流动性。另外,办理须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阳光卡至光大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