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小白青春卡怎么样 中信小白青春卡额度多少?

    小白卡,在很多人的固定思维中,它就是一款银行联合京东金融发行的信用卡,其实,并不完全是。因为在2017年底,中信银行又与京东合作推出了一款借记卡——中信小白青春卡。那么,中信小白青春卡额度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信小白青春卡是什么?

    中信小白青春卡是中信银行联合京东金融专门为大学生发行的一款借记卡产品,特殊之处在于实体卡还具备一个虚拟电子账户,且关联了持卡人的京东白条账户,可绑定微信支付,用于透支消费。

    中信小白青春卡额度多少
    中信小白青春卡功能

    也就是说,中信小白青春卡持卡人,将小白青春卡虚拟电子账户绑定微信后,线下微信扫码消费、线上支持微信支付来消费的通道都可以使用白条额度。但是,目前支付宝不能绑定中信小白青春卡的电子账户透支消费,但可以绑定实体卡进行支付、转账、汇款等。

    总而言之,中信小白青春卡其实是一款京东联名借记卡,并不是信用卡,但是持卡人拥有京东白条额度,这笔额度能让持卡人享受到先消费后还款的权益,跟信用卡的透支消费属性差不多。

    另外,小白青春卡实体卡,即储蓄卡账户是没有额度的,消费时需要持卡人存钱进去才可以。但是虚拟电子账户可以绑定微信后享用白条额度消费。而且,目前中信小白青春卡不能绑定支付宝用白条额度。也就是说,中信小白青春卡额度多少取决于持卡人白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