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小白青春卡是什么卡 中信小白青春卡如何激活?

    中信银行推出了一款小白青春卡,发现还有好多人不知道这张卡,那么中信小白青春卡是什么卡呢?据悉,中信小白青春卡是专门为大学生量身打造的一款储蓄卡,而且属于银联标准金卡级别。

    什么是中信小白青春卡?

    中信小白青春卡是中信银行联合京东金融发行的一款银联标准卡金卡,但是是借记卡不是信用卡,它有电子账户和实体账户两种账户,其中电子账户关联着持卡人的京东白条账户,持卡人可以绑定微信,使用白条额度消费。

    中信小白青春卡特权:

    1、取现免费:全国同行取现免费;同城跨行ATM取现,每月前3笔免收2元/笔的跨行手续费。

    中信小白青春卡
    中信小白青春卡

    2、免年费:卡片有效期内免收年费、小额管理费。

    3、申卡福利:开卡送10元立减券,激活实体卡存500元+再送40元立减券。

    4、首刷立减8:使用本卡绑定微信快捷支付,首单可享受立减8元优惠。

    5、支付天天减:满10元随机立减,最高888元。(每天三笔)

    6、青春特权日:每周三,满20元立减5元,每人每周可享受1次。

    中信小白青春卡怎样激活?

    目前办中信小白青春卡仅能在中信银行网点柜台办卡,卡片激活,当然也可以通过柜台直接激活了。如果你的卡片是通过邮寄到手的,也可以尝试通过客服电话申请激活。

    中信小白青春卡激活后,可以将期虚拟电子账户绑定到微信上,这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就可以使用白条额度透支消费了,但是转账不能使用白条额度哦!

    中信小白青春卡如何激活,通过以上小编的介绍,大家是否已经明白了呢?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想必日常消费项目也是十分丰富的,办一张中信小白青春卡就再适合不过了,实体卡+虚拟卡,更好地满足你的金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