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银行U盾怎么用 中国银行U盾丢了怎么办

    现在很多用户为了资金的安全都会在使用网银的同时采用U盾等安全介质来进行保护。那么,2018中国银行U盾怎么用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中国银行U盾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中国银行U盾怎么用
    中国银行U盾使用流程

    中国银行U盾,技术名称叫E-TOKEN,品牌名称叫“中银E令”,内置电池,一般用三年。没电了或丢了,可以到中行网点更换。目前只有企业网银使用U盾,该U盾是与网银用户一一对应,使用时需要将U盾插在电脑上,在网银操作过程中将会起到身份验证与加密数据的功能。

    中银e令每60秒随机更新一次,显示为6位数字。动态口令牌的有效使用时间为出厂后五年(失效日期标示于动态口令牌背面)。超过有效使用时间后,动态口令牌将自动失效。中银e令”是一种配备内置芯片、电池、液晶屏,根据专门算法每隔60秒自动更新动态口令的硬件。这一技术在国外电信、网游等行业已有广泛应用,是一种成熟的安全认证手段。

    客户在登陆中行网银的过程中,除输入用户名和自己设置的密码外,还要输入“中银e令”上显示的动态口令,一个口令在使用过一次后就失效,即使输入的口令被木马病毒截获也不会对客户资金安全造成威胁,因为下次客户使用的将是完全不同的新口令。同时,“中银e令”不需要安装驱动,不用连接电脑,不用记忆密码,只需输入液晶屏显示的6位数字就可以验证用户的身份。

    中国银行U盾使用方法:

    将u盾接到电脑的usb接口,登陆中国银行官网;选择主页的“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登陆框下方下载USBKey管理工具;安装USBKey管理工具;网银登陆界面,输入登陆密码和验证码,第一次使用u盾登陆要进行登陆密码的设置,取款密码的验证,然后可以设置登陆密码。登陆密码要使用数字和字母相结合,这样比较安全;设置登陆密码,就可以使用网银登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