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最新消息 小米7详细配置遭媒体全曝光

    每年春季,都是各大手机厂商更新换代的时间点,近日不少媒体都报道了小米7最新消息,据悉,小米7将采用骁龙845处理器,顶配8GBRAM,知情人士透露,小米将会在今年6月份发布小米7,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媒体曝光小米7最新消息

    近两个月,关于小米7的消息一直没有断过,但是之前传言小米7将会在MWC发布的消息已经被验证。虽然这次没有发布,但是也就是最近的事情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米将会在今年6月份发布搭载屏下指纹技术的小米7。

    小米7
    小米7

    小米7也在跑分数据库里出现,根据Geekbench数据,小米单核跑分2449,多核8309分,属于骁龙845非常高的水准,看来小米的优化非常到位。笔者看了下子项得分,内存的延迟居然比三星GalaxyS9+还优秀。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小米7可能避免不了刘海屏这样的工业设计,那样的话,就看小米7会使用3D结构光还是屏下指纹了。

    其他配置方面,小米7支持7.5W的无线快充、顶配8GBRAM,摄像头竖排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