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元怎么理财收益最高 这样理财实现收益最大化

    如今,人们的理财意识逐渐的增涨,很多人都选择购买理财产品来保证自己财富的增值,当然理财不局限于有多少资金,最大的问题就是怎么样吧本金换成高收益。那么,5万元怎么理财收益最高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2018年5万元如何理财?

    一、购买互联网金融产品。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投资门槛低收益算蛮高的,投资周期灵活,在近几年发展最快的就互联网金融产品。5万元怎么理财收益最高呢?互联网金融里理财,平均年化收益率是在8%--15%之间,但是具有较高的风险性,所以选择互联网金融理财需要挑选好的平台。

    5万元怎么理财
    5万元怎么理财

    二、货币基金、宝宝类理财产品。货币基金和宝宝类产品是一种现金理财工具,一般是投向国库券、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等短期货币工具赚取差利。安全性也较强,投资门槛从百到千元都可,且资金流动性较好,收益也还算可以,是一种不错的理财工具。

    三、银行理财产品。5万元怎么理财收益最高,5万元刚刚是大部分银行理财的起投点。目前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在4.5%--5%左右,当然这个收益是不稳定的,但是风险是非常低的,唯一不好的就是有固定期限,这样就不能灵活使用。总的来说银行理财还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