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额度不够怎么办 如何提高贷款额度?

    说到贷款,相必你想到的除了利率之外,就是贷款的额度了吧。贷款额度是一个人信用身份的象征,能够获得高额度,证明你综合咨询评分高,同时个人信用情况良好。那么,房贷额度不够怎么办,如何提高贷款额度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房贷额度太低怎么办?

    1、亮出资产证明。你所拥有的房产证或者商品房的合同,土地的所有权证明,车子的所有证明,都可以作为你贷款的资产证明,包括你房子周围的房价及房子面积,通过这些证明了你的还款能力,才能提升你的房贷额度。

    房贷额度太低如何提高
    房贷额度太低如何提高

    2、选择不同银行。相同的借款人资质条件,在不同的银行能申请到的借款额度是不一样的。因此对于银行贷款,可以货比三家,最终再选择一家贷款利率和额度都比较合适的银行进行贷款。

    3、寻找担保。可以通过联系担保公司,让他们给你进行担保,从而获取较多的贷款额度,当然需要给担保公司提供相应的费用和一些资料。有了担保公司的担保,能够提高贷款额度。

    4、多缴纳公积金。公积金的缴纳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平常的公司个人各出同样多的一般方式,另一种则是公司出这么多而个人出一大笔的突击式缴纳。这种方法能够提高你本身公积金的余额,你缴纳的越多你能贷款的额度也会随之提升。

    房贷额度怎么提高?

    1、提高信用评分。个人的信用情况一直都是贷款的一块敲门砖,这里的信用可不仅是指央行征信记录,包括现在的芝麻信用,京东信用,小米信用等第三方征信。想提高贷款额度,可以多进行这些三方账号的授权,进行次能用的交叉验证,来提供自己的信用分。

    2、提供抵押物。一般来说,抵押贷款会比信用贷款的额度要高,因此如果贷款的额度不够,可以提供抵押无,并且还能享受更低的贷款利率和贷款期限。

    3、复贷提额。经常使用互联网小贷的朋友肯定知道,如果一个贷款产品,重复多次的使用,并且每次按时还款,额度就能提高,贷款利率也可能会降低。

    4、申请技巧。申请贷款的每一个环节,都需要跟平台斗智斗勇,一般接听回访电话,一定要配合审核人员的电话接听,最好跟所填的联系人通通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