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么么钱包上征信吗 么么钱包逾期会怎么样?

    么么钱包是米么金服旗下核心产品,致力于为女性用户打造一站式生活信用消费平台,提供内容资讯及商品购买功能,同时搭载完善的纯线上分期服务流程,为用户实现最便捷的分期消费生活。那么,2018么么钱包上征信吗?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么么钱包是否上征信?

    米么金服是一家专注于年轻女性的消费金融公司,么么钱包其实就是一款线上的信用钱包。只要简单的提供身份信息,就能快速授予信用额度,并且额度能在线上线下一千多家商户进行消费分期,不定期提供白条、分期各类优惠。

    2018么么钱包上征信吗
    么么钱包逾期还款的后果

    据么么钱包官方简介,么么钱包目前累计交易额已突破40亿元,月均资产增速达20%,其中在医美分期行业中位居榜首,市场占有率超过50%。米么金服目前合作的商户已经超过1600家,覆盖城市多达150座,庞大的交易数额,以及低于行业三分之一的资产不良率。

    据小编了解,么么钱包逾期还款,或者不还款,都将影响你的资信记录,以及将无法再向么么钱包申请借款。同时会影响芝麻信用评分,上网贷黑名单等等,导致无法你在其他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免得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么么钱包逾期将支付罚息,罚息收取按《么么钱包个人借款协议》相关规定为准。同时么么钱包会采取合法的催收提醒。逾期记录将会影响你在各个资信系统的信用记录,失信名单将作为社会资源,对借款人的升学、就业、信贷、经营等领域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