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网贷返利安全吗 网贷返利投资技巧有哪些?

    所谓的网贷返利,还有一个名称就叫褥羊毛。简单说就是通过第三方平台、渠道等方式,在按照具体标的的金额、期限等要求来投资,就可以拿到额外的返利,这部分返利就相当于在原先的收益率基础上额外加息的收益。那么,2018年网贷返利安全吗?我们来看看吧。

    网贷返利是否安全?

    网贷返利的安全性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这样说吧,网贷返利本身只是作为平台的一个渠道方为平台吸引客户而生的,换个角度其实就是个广告商。实际上几乎80%以上的平台都会有额外的加息返利渠道,不能说有羊毛就是风险高。

    2018年网贷返利安全吗
    2018年网贷返利靠谱吗

    所以说,网贷返利的安全与否,本质在于你所选择的网贷是否安全,与返利渠道无关。毕竟如果平台雷了,对于返利渠道和用户来说都是受害者,当然遇到纯诈骗的话就是另一种情况了。

    鉴定网贷返利渠道靠谱的方法:看返利渠道本身的背景资质;看返利渠道上入驻的网贷平台,质量越高越好。如果渠道里都是高返的网贷,就要小心;看返现速度,就是投资完之后,返利到账的时间,自然是越短越好。

    网贷返利投资技巧:

    首先,要在平时有意识的去收集各种网贷返利的渠道,包括网贷返利平台、自媒体、个人推手的群等等。但是不要一看到返利就急着去投资,最好将收集到的各个返利渠道加以对比,再做出选择。再有,就是要杜绝高返利!高返的平台还是不碰为妙。没必要为了那一丁点的利息冒着损失本金的风险。

    最后再分享两类性价很高但是比较少见的活动,大家遇到的时候不要错过。第一种,本身就是大平台,平时活动和力度都一般,但是突然有特殊事件触发的加息活动。第二种,本身平台不大,但是背景很大(类似某些行业大佬级的企业搞的网贷项目),这里要注意看一下平台的股权结构,这类平台为了打开市场推出的返利活动,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