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转支付宝要手续费吗 银行卡转账多久到账?

    支付宝主要提供支付及理财服务,包括网购担保交易、网络支付、转账、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个人理财等多个领域,在进入移动支付领域后,为零售百货、电影院线、连锁商超和出租车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还推出了余额宝等理财服务。那么,银行卡转支付宝要手续费吗,银行卡转账多久到账呢?来简单的了解下吧。

    银行卡转支付宝要收取手续费吗?

    为了持续提升支付宝的服务能力给您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2016年10月12日起转账到卡(包括本人和他人卡)收费规则如下:1、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银行卡转支付宝限额
    银行卡转支付宝限额

    2、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议您尽快完成实名认证。

    温馨提示:1、如您的基础免费额度使用完结后,实名用户可在手机支付宝上使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1积分=1元免费额度)。2、手机操作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不收费、从余额宝页面操作转出到银行卡不收费。

    3、10月12日起在电脑端操作转账到卡不支持余额宝付款,手机端操作转账到卡选择余额宝支付要收费。

    银行卡转支付宝限额是多少?

    据了解,目前大部分银行都只单笔5000元,每日最高5000元,每月最高5000元。但是招行农行月没有限额,但是每日有限额。再来看看支付宝转出提现到自己名下银行卡的金额限制。每笔限额20万,可以转3笔也就是60万。这个限额应该够用了,但是他有笔数限制,如果你今天转了3笔1元的,也就不能再转了。

    接着来看看支付宝转出到支付宝银行卡(可以是别人名下的)。基本上都是每笔5000元,日和月的限额都是2万元。最后来看一下支付宝余额宝的转入和转出。先看看转入吧。转入跟支付宝余额转入是一样的,都是单笔5000元,单日5000元有的银行单月也只有5000元。

    银行卡转支付宝多久到帐?

    每个银行的服务时间不一样,所以这会影响到到帐时间。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在到账时间上分为两种,一种是两小时之内到账,一种是次日到账。如果遇到节假日的话可能延期,像周五申请的转账可能要延迟到下周一才能收到,所以转账的时候尽量避免节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