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将接入征信报告 逾期用户该怎么补救

    此前,京东白条将上征信的消息一直在传,3月15日,京东金融推送了一个公告,文章称京东白条将上征信报告,这也意味着,在今后任何在京东上的逾期信息,将会影响我们的个人信用情况。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京东白条将上征信报告

    3月15日,除了315晚会外,还有一件值得我们关注的事情,那就是京东白条要上征信了。当日,京东金融推送了一篇名为《征信报告,你查了吗?》的文章,一石激起千层浪。文章中提到:目前京东金融金条、白条、京农贷业务已启动征信接入工作。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而对于京东白条将上征信,京东客服的回答是:第一,普通白条暂时不上征信,其他全部业务上征信,第二,有过逾期记录的都要上传了。

    此前逾期用户该怎么补救

    如果逾期金额不是很大、时间不是很长,那赶紧把欠款及利息还上,并且马上致电客服说明逾期原因,争取获得几天的宽限期,让白条客服不要把征信情况上报银行,这样就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了。

    但要是已经逾期很久了,而且影响信用记录了,这个时候,你还是要第一时间把欠款和利息全部还清,然后保持正常京东账号,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因为征信系统是滚动操作的,你后面良好的信用记录会自动覆盖你以前的逾期记录,一般滚动2年就会把前面的不良信用纪录覆盖完成,当然,这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了。

    虽然京东上征信会让一些用户倍感压力,但是,从长远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这能够让我们日常消费的点点滴滴构成我们的个人信用,是整个社会信用体系的有益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