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脸书网资料外泄 网络财产安全该怎么保护?

    3月17日,不少外媒均曝出脸书网资料外泄的新闻,这件Facebook史上最大规模资料外泄,一度让Facebook股价更是狂跌大约8%。在脸书网备受业界的批评,网络账户和网络财产的安全也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那么在网络时代下,如果保护自己的财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脸书网资料外泄引众怒

    近日,多家英国、美国媒体17日披露说,一家名为“剑桥分析公司”的数据分析企业,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获取了美国社交媒体“脸书”多达5000万用户的信息,用于设计软件,以预测并影响选民投票是这家“脸书”创建以来最大的用户数据泄露事件之一。剑桥分析公司被脸书指认“背弃诚信”,该公司随即发声明否认“做错事情”。

    Facebook资料外泄
    Facebook资料外泄

    脸书网资料外泄事件经揭露后,迅速在网上引来了众怒,这家社交媒体平台的股价暴跌高达8%,短短几天内,扎克伯格损失了60.6亿美元。

    网络时代如何保护自己财产安全

    1、防止您的电子邮件攻击:信不信由你,甚至时代的Twitter,Facebook,Snapchat和短信,人们仍在使用电子邮件进行交流。这就是邮件仍然被攻击的原因。许多倍的计算机用户被告知不要点击附件不可靠的来源——有时甚至你本来就知道有危险,显然我们仍然点击它们。不幸的是可以导致你的电子邮件被攻击或一些邪恶的程序被安装在你的机器上。所以说真的,停止这样做。

    如果你得到一个附件,你知道你从没有期待,检查它与发件人确认发送。点击恶意附件可以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恶意软件,如蠕虫或病毒。

    2、网上购物:在使用网络支付的时候。信用卡网站上的前缀https的“s”表明网站的问题是使用一个安全协议来加密您和网站之间的通信。你会看到这个协议用于网上银行网站和购物网站如果你看着敏感信息。

    如果没有看到“https”,你的信息被泄露的可能性会增加。

    3、更好的账户保护:当大多数用户登录自己的账户,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他们。这被称为单因素授权和它确实是安全的,但有一个更安全的方式登录重要账户。

    所以我们建议你可以挖掘发现一个简单的方法让您的账户更加安全。

    4、保护你的手机:上面列出的秘诀也可以使用在你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但更具体的移动设备安全提示,看看这些智能手机安全提示上这些对iOS9隐私指南所说的一些特定于iPhone和iPad保护信息安全的有用技巧。

    5、保持安全:如果某人想要获得你的个人信息恐怕有的是时间和方法。有时是你的手就是出卖你信息的罪魁祸首,所以,有时候自己的一些日常行为举动也可能最终导致你的密码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