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豪重金为女儿招婿 要求不高嫁妆丰厚怎么联系?

    普通人想要结婚生子,必须有丰厚的物质基础,这是世俗社会对男方的要求,女方只要貌美如花能养活自己就可以啦,然而社会上能满足这样条件的男人终究是少数,因此日前网上一则富人重金招婿的新闻引起网友们热议,招婿要求很普通,但是嫁妆却特别多,房车和家族事业都可以让女婿接手,这么好的事情是不是真的?该怎么联系对方?

    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来自泰国的普通商人阿农特,在脸书上发了求婿帖,贴上详细标出了招婿要求:普通的教育背景,工作上进,品德良好,不赌博,愿意做榴莲生意。阿农特为女儿准备了丰厚的嫁妆:210万元人民币、10辆车和一栋房。

    富豪招婿嫁妆丰厚
    富豪招婿嫁妆丰厚

    这种只要结婚就能人生逆袭是真的吗?网友们很怀疑这只是一个噱头,是媒体用来吸引流量的词,后来经过媒体求证,阿农特说这个招婿帖子都是真的,而且准备丰厚的嫁妆也经过家人的同意。等女儿结婚,生活走入正轨,阿农特也准备退休了。

    既然这帖子是真的,那这个白富美为什么会嫁不出去了?需要父亲为她招亲?原来阿农特女儿曾经留学中国,交了个男朋友,但是毕业回国就分手了。阿农特女儿本人能力也很强,颜值身材也是美女标准,如果你真的只是一个普通人,很可能hold不住人家哦。

    那如果想应聘"女婿"一职,该怎么联系对方呢?只要在脸书上注册账号,找到阿农特(AnontRotthong)的帖子就可以啦。不过小编猜测,真正去联系对方的男性应该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