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王卡宽带大升级 王卡宽带资费是多少?

    中国联通携手腾讯公司重磅推出“腾讯王卡宽带”的4G+宽带套餐,听起来还不错,腾讯王卡宽带大升级,200M宽带,每天1.5元,下面就来看看具体资费和升级内容吧。

    腾讯王卡宽带重磅升级

    王卡宽带是腾讯和联通推出的宽带套餐,和大家熟悉的腾讯王卡一样都有着超高性价比,而且腾讯王卡的用户比起普通用户还有专属的特权包,200兆光纤宽带,资费只需要1.5元每天。

    王卡宽带升级
    王卡宽带升级

    而且宽带电视还可以免费使用,如果没有网卡的用户就只能每个月按60元收取,联通电视还要收取15元的费用。王卡宽带办理的用户想要享受特权,需要符合王卡和王卡宽带属于同一个城市才可以的。

    宽带的使用非常方便,一天只需1.5元,停机不收费,200m宽带,网速非常快,下载文件,吃鸡游戏都没有问题,联通电视直播点播72小时直播回看都可以做到,安装宽带的速度也很快,预约下单到上门,48小时内全部完成。

    王卡宽带一开始只有在深圳地区有试点,每天1元钱,不用不收费,但是使用的是100m宽带标准,现在试点城市越来越多,逐渐向全国拓展,各个城市的小伙伴们有有福气了,详情可以咨询当地联通营业厅或者网上营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