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辉回应渣渣辉 贪玩蓝月真的能赚钱吗?

    去年,由张家辉代言的网游《贪玩蓝月》意外在网上爆红,随即爆发了各种渣渣辉、古天乐绿了等种梗,近日在采访中张家辉回应渣渣辉,再次引起了网友对贪玩蓝月这个游戏的注意,那么贪玩蓝月真的想网上说的能赚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张家辉回应渣渣辉一梗

    不少香港艺人的普通话问题,一直都深深的受到网友吐槽,日前甚至出现了“渣渣辉(张家辉)”、“陈咬春(陈小春)”、“叉烧芬(蔡少芬)”张家辉回应渣渣辉等恶搞艺名。

    张家辉首次回应渣渣辉
    张家辉首次回应渣渣辉

    近日普通话频频被嘲笑的主角之一张家辉在一次采访中被问到是否知道这个梗时,张家辉大方表示知道,而发言回应时在一旁的刘青云笑到捧腹。

    近日在采访中张家辉回应渣渣辉,张家辉表示知道这个梗,所以一直非常注意,避免说到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希望网友原谅自己的普通话,因为的确已经说的很努力了。

    但事实上,有些网友翻译过来之后张家辉的这段话又变成了:“我几道,但我就系不嗦,一级不嗦……我撅得呢,奇袭大家应该要圆浪我,因为我们已经嗦得很鲁力了”。(原意应该是——张家辉:“我知道,但是我就一直不说,你们说的开心就好,我就一直不说,我知道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随后记者又问:“那你会有压力,要训练自己的普通话吗?”,张家辉回答道:“我觉得呢,其实大家应该要原谅我说的不好,因为我们已经很努力了。”)

    贪玩蓝月真的能赚钱吗?

    目前贪玩蓝月的广告在各大媒体、视频网站频繁出现,广告五花八门,代言人也更换的特别快,但始终吸引玩家的是换装备赚RMB的广告。对此,不少玩家产生疑问,贪玩蓝月这款游戏真的能换现金吗?实际上贪玩蓝月是传奇类的游戏,里面常见的无非就是打BOSS掉装备的玩法,掉落极品装备,就可以用来卖钱,这样就能赚不少元宝。

    而如果是想靠卖装备拿到人民币,是相当难的做法,因为网页游戏赚钱非常难,当然也有玩家提议是工作室可赚到更多的钱,但基本是靠时间堆积,相反没有时间的上班族,这方法明显不可行,而且时间少就赚的少。因此,所谓的换装备赚人民币的广告其实就是噱头很大,但能否真赚到现金还是各凭本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