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代雅阁价格是多少 十代雅阁售价及图片一览

    本田第十代雅阁已经发布了,本田雅阁是一款中型轿车,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俗。动力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将首搭10AT变速箱,新车将于4月16日正式上市。那么,十代雅阁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十代雅阁上市价格是多少?

    据了解,全新本田雅阁将于4月16日正式上市。那么,十代雅阁价格是多少呢?获悉,价格不会变太多17万起。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搭载了高低功率版的1.5T发动机。

    十代雅阁上市时候
    十代雅阁上市时候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相连,同时下方的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增大,并在内部加入了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探头。此外,新车细长的大灯看上去更为有神,并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一代本田雅阁的内饰采用了最新式设计,内饰整体设计更加简洁化,采用全新的T字型中控台,配以木纹及镀铬装饰,摒弃了现款车型的双屏幕设计,采用了一块悬浮式大尺寸触控屏,并支持CarPlay与AndroidAuto进行互联。

    十代雅阁价格大概是多少
    十代雅阁价格大概是多少

    动力方面,新一代本田雅阁将提供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套混动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43kW(194Ps),峰值扭矩2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8kW(255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