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奢分期利率一般是多少 奢分期怎么还款?

    奢分期是一个腾讯系的奢侈品购物平台,提供各种分期消费购物服务。不少人想要购买奢侈品,都会选择这种方式,并且奢分期还提供零首付零利率的分期贷款。那么,奢分期利率一般是多少,奢分期怎么还款呢?

    奢分期利率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购买奢侈品是非常多,很多人就想知道奢分期利率一般是多少?获悉,只要是按时还款了,是不会有利率的,同时奢分期还提供零首付零利率的分期贷款。

    奢分期如何还款?

    首先,奢分期里面的申请额度有:白领额度、全民免息额度、女性优选额度和女性秒批额度,这几种额度还款方式各不同。

    奢分期额度是多少
    奢分期额度是多少

    一、白领额度。1、代扣还款:还款日为每个月固定日期,自动从你开通白领免息额度时绑定的银行卡内扣除相应的还款金额。2、提前还款:选择订单,【我的借款】中按由近到远的时间顺序发起提前还款。

    二、全民免息额度。1、主动还款:登录“马上花公众号”选择【我的】-【个人中心】-【账单信息】,选择相应要还款的账单,进行还款。2、众安快捷还款入口连接https://one.zhongan.com/fcp/fcp-sdk/billlist

    3、自动还款:系统会在还款日当天,自动从你开通马上花时绑定的银行卡内扣除相应的还款金额,你无需任何操作。

    三、女性优选额度。女性优选额度可以直接在奢分期APP对应订单,点击”去还款”直接还款,金额会从绑定的银行卡划扣,还款前需要确保银行卡内有足够还款金额。

    四、女性秒批额度。1、主动还款:使用女性秒批额度还款请关注公众号:么么钱包,点击“我的”→“去还款”,下单确认成功24小时之后才会看到订单。

    2、么么钱包提前还款方法:下载么么钱包APP-登录-点击【钱包】,进入【还款】,就可按照7天、30天等维度进行筛选,查看你的还款订单信息,并进行还款操作。进入“还款”,点击全部订单,点击提前结清,绑定银行卡操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