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纯债基金排名 高收益纯债基金大推荐

    纯债基金是专门投资债券的基金。而债券有企业发行的,也有国家发行的,它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有一定的期限,到期就会返本还息,利息比银行存款的利息高。因此购买纯债基金的风险不是很大,它最大的风险是跟不上通货膨胀的速度。那2018年纯债基金排名是怎么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纯债基金排名第一:广发纯债C

    基金代码:270049;今年以来收益率:8.33%;申购费率:0%;赎回费率:30天内0.75%,30天以上0%。

    纯债基金
    纯债基金

    特点:广发管理的老债基,今年以来排名一直比较靠前,30天以上没有路费。

    纯债基金排名第二:工银纯债B

    基金代码:000403;今年以来收益率:7.1%;申购费率:0%。赎回费率:7天内1.5%,30天内0.75%,30天以上0%。

    特点:去年5月份成立的基金,成立以来收益率达16.6%,排名优秀,30天以上没有路费。

    纯债基金排名第三:广发聚源A

    基金代码:162715;今年以来收益率:8.33%;场内申购费率:100万以内0.8%;场内赎回费率:0.1%。

    特点:LOF类纯债基金中排名最优品种之一,可通过证券交易软件直接从场内申赎。

    纯债基金排名第四:长盛同丰

    基金代码:160810;今年以来收益率:5.81%;场内申购费率:0%;场内赎回费率:0.1%。

    特点:业绩尚可,老分级转型而来,关键是路费便宜,是LOF中路费最低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