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 新招数你值得一看

    因为支付宝的用户数量庞大,所以蚂蚁借呗的使用者也数以万计。很多人在使用蚂蚁借呗的时候,总感觉额度不够用。那么,2018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下面就来看看几个新招数吧。

    蚂蚁借呗额度如何提升
    蚂蚁借呗额度如何提升

    蚂蚁借呗额度是多少呢?蚂蚁借呗是一种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每个人的额度各不相同,最高30万,但还是一般不会有几个人的额度能达到30万元。日预期年化利率正常为0.05%,根据信用情况最低0.03%,大部分用户是0.04%,默认12个月分期,可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手续费。

    蚂蚁借呗提额方法

    1、虽然芝麻分不会直接影响蚂蚁借呗额度的高低,但提高芝麻分依然很重要。随着芝麻分使用范围的进一步扩大,大家可以通过芝麻分来租充电宝。雨伞、数码设备等等。随着守约次数的增加,大家的芝麻分就会逐渐提高。

    2、在2018年,大家可以通过支付宝购买日用百货、生鲜食品等等。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可以尽量通过支付宝来满足自身的购物需求。随着大家的花销越来越大,蚂蚁借呗的授信额度也会逐渐提高。

    3、进入2018年以后,支付宝的公益活动越来越多。大家可以通过支付宝来参加植树造林、公益助农、精准扶贫等。蚂蚁借呗面对一个有爱心的好人,自然不会吝啬自己的贷款额度。

    4、在2018年,大家可以重新完善一下自己的支付宝用户信息,包括公积金账户、社保账户、家庭住址、公司地址、个人驾照等。大家可以把旧的信息更新一下,让个人资料更加真实、准确。

    5、进入2018年以后,支付宝在大力推广保险业务。大家可以通过支付宝来购买保险,参加保险知识的学习、讨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