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00万理财5年后余额变30余元 竟然是被他转走

    9次打入1900余万,并口头委托银行个人金融部经理叶国强理财,此后叶国强将钱款悉数转出填补自己的财务漏洞,2015年该账户仅存30余元。天呐1900万理财5年后余额变30余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1900万元“理财”5年账户余额30余元

    家在浙江省青田县的胡先生与妻子叶女士是生意人。十几年前两人便前往西班牙经商,为了方便商务往来,胡先生加入了西班牙国籍。

    1900万理财变30元
    1900万理财变30元

    据胡先生说,2010年,他回国时认识了叶国强,了解到叶国强是银行的个人金融部经理,打理投资理财的收益远远高于银行存款收益,于是便将自己与妻子多年的积蓄交给叶国强打理。

    由于胡先生已经加入西班牙国籍,2010年4月份,他用妻子叶女士护照复印件开设银行账户,并与叶国强讲好资金汇入该账户,开户后即将银行卡给叶国强,“叶国强当时说钱进进出出的图个方便。”于是,胡先生也告知该卡的密码,但并没有将护照复印件交给叶国强。

    法律文书确认,自2010年5月至2011年6月份期间,胡先生先后汇入叶女士账户1900多万元,叶国强每次收到汇款或购买理财产品都会向胡先生电话告知,详细汇报账目。

    2014年上半年,叶国强交给胡先生一张“叶女士贷款资金情况表”,写有“现有贷款2890万元,汇入资金共计1928.8029万元”,意思是胡先生汇入的本金1928.8029万,经理财后金额到达2890万元,即三年赚了900多万元。

    2014年底,胡先生准备将这笔钱取出进行其他项目的投资,叶国强当时答复说,当时的投资金额总数已经达3000万以上,但期限未到,建议胡先生2015年再将钱取出。2015年中旬,胡先生多次催促取钱,此后叶国强便不见了踪影。

    “他将钱从卡里转出没有通知过我和我太太,我当时口头委托他帮助理财,卡和密码都交给他,就全部由他操作了。找不到他以后,我到银行查账户,余额只剩30几元,才知道被叶国强骗了。”胡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