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e招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e招贷利息高不高?

    e招贷是招商银行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按日计息的短期现金信贷业务,有很多人问招行e招贷可以提前还款吗,据了解,只有出现过逾期还款的现象才会被要求提前还款,不然e招贷提前还款的意义不大,手续费还是要照收。

    招行e招贷能提前还款吗?

    招行e招贷在还款的设置上,还是比较灵活的。即使选择的是分期还款,在后期也提供提前还款的服务。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招行e招贷选择分期还款后,需要每期支持分期手续费,月费率不超过0.95%,不再额外收取利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即使选择了提前还款,剩下的分期手续费还是要照常收取,因此提前还款就没太大意义了。

    e招贷申请成功后,被要求提前还款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资金使用不当,例如用来投资或者买房等用途。或者是因为选择分期还款后有逾期还款的现象,也会被要求提前还款的。

    招行e招贷提前还款,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掌上生活这几种渠道来为e招贷还款,也可以联系招行客服95555进行提前预约,而后进行还款。

    e招贷利息怎么算?

    目前e招贷的日利率为0.05%,如果说是推广期日利率可以低至0.04%。比如说借款10000元,那么e招贷利息是多少?我们来看看e招贷利息怎么算,e招贷利息是属于按日计算的,也就是说利息计算公式为:本金*日利率*借款天数,10000借款30天,那么日利息为10000*0.05%=5,30天的总利息是5*30=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