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奢分期可以套现吗 奢分期为什么有额度用不了?

    奢分期是一款汇集了海量奢侈品的分期购物平台,这简直就是女性买包神器,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分期付款,那么奢分期可以套现吗?据了解,奢分期的额度只能用来消费,不能套现,所以想要套现的朋友可以断了这个念头。

    奢分期额度支持套现吗?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一点是,奢分期的额度是用来购买消费的,并不可以套现出来使用,并且套现本身就是一种违规操作。

    奢分期
    奢分期

    虽然奢分期不可以套现,但是针对资金有困难的用户,除了购物分期额度外,奢分期还可以提供提现额度,提现额度可以取现出来使用。大家可以申请奢分期的提现额度,不建议使用非法工具进行套现。

    奢分期注册成功后会发现,有两个额度。一个低用来购物分期的分期额度,另一个就是提现的额度。目前这两个额度是分开使用的,购物的额度不能用来提现使用。

    奢分期为什么有额度用不了?

    不少朋友在申请奢分期的额度后,表示还是不能下单使用,针对这一问题,希财君特意找客服美眉问了下。

    申请后所获得的额度是预估的,获得额度后,支付订单还需要进行二次确认,订单没有通过是因为你的个人综合评分不足,建议隔一段时间再尝试。

    也就是说,奢分期的首次申请额度实际上只是简单的预估,真正的额度则需要你在使用的时候评估,这时候的信用评分就很关键了。因此网上说的黑户也可以过,大概是错误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