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note4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note4价格多少

    今年的小米手机可以说是新机众多,除了目前已经发布的千元旗舰系列新机外,接下来即将推出的小米MIX2S和小米7也是备受期待。根据消息这一次的新机将会是小米Note4。那么,小米note4什么时候上市,新机价格是多少呢?

    小米note4何时上市?

    小米note4什么时候上市呢?在新机的发布时间上,根据权松科技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这一次的小米Note4或将在今年的6月份正式发布,而这一时间的主要原因是等待骁龙670的到来,如果提前估计是骁龙670提前到来了。而在大家最关心的新机的售价方面,这一次的小米Note4还将继续保持其定位,新机的起步售价为1999元。

    小米note4上市价格
    小米note4上市价格

    新机的外观设计方面,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真机渲染图来看,这一次的小米Note4也将加入到全面屏的大军当中。在新机的正面,这一次的小米Note4搭载了目前十分主流的全面屏,但并非是刘海大军。新机的左右边框和此前的小米Note3相比变化不大,但整个新机的正面的效果还是比较震撼的。

    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这一次的小米Note4继续采用了玻璃机身的设计,双摄位于机身左上角采用竖直排列方案,该机并未在背部留有指纹识别区域,该机是否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还未确定。在新机的整体设计上,这一次的小米Note4继承了此前小米Note系列的风格,整机偏向于圆润的质感,形成对比的是小米7将会偏向商务风格。

    配置方面,这一次的小米Note4将会选用今年的中端旗舰处理器,来自高通的骁龙670,根据此前的消息该处理器的性能也是十分出色的,但最终的性能如何还要等待该机的正式发布了。

    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新机将搭载6GB+64GB的起步内存组合,最大将会有6GB+128GB的版本上市,这也是今年的主流配置了。

    而在新机的拍照方面上,小米Note4搭载了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将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搭载了单枚20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人脸识别功能。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这一次的新机或将搭载无线充电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