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微信怎么申请信用卡 微信申请信用卡安全吗?

    微信既能为我们提供社交的便利,还能满足用户的各种生活需求,包括通讯、支付、理财、出行、购物等等。当然,微信还能申请信用卡。那么,2018微信怎么申请信用卡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申请信用卡的途径:

    1、银行微信公众号。目前,大部分银行都开通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以方便客户微信申请信用卡,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各种金融服务和优惠活动更新。如果你想要申请某一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关注其微信公众号,全面了解卡片,并在线填写个人申卡资料,即可完成信用卡申请。

    2018微信怎么申请信用卡
    微信申请信用卡靠谱吗

    2、微信钱包服务。大家都知道,微信钱包里有个信用卡还款的功能,其实也可以免费办理信用卡。在微信信用卡还款页面,有个“免费办理信用卡”的入口,不过每家银行仅提供3款热门信用卡申请口子。

    微信申请信用卡是否安全?

    一般来说只要关注正规的发卡行微信公众号,或者是在于银行授权的第三方办卡机构公众号申卡还是比较可靠的,因为它们都是直接跳转到银行官网的申请页面上去的,所以非常安全,但是也有几个要注意的事项:

    1、使用微信办理信用卡额度往往较低,尤其对于收入较低的人员来讲,通常额度在几千元左右。微信办理信用卡门槛较低,风险较大,发卡行为了控制风险,从信用卡额度上进行限制。

    2、微信办理信用卡成功之后,需要借款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银行营业网点,进行信用卡激活操作;小编不建议初次办理信用卡的个人通过微信来申请信用卡,因为对于申请人来讲,被拒绝的可能性很大。申请人还是采用传统的方式进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