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万卡一般几点扣款 2018年玖富万卡利息高吗?

    玖富万卡是由移动金融大师兄—玖富集团推出的个人信用账户,全面升级个人借款业务。用户可通过实名认证获得信用额度,享受现金预支,商品分期消费,代还信用卡等业务。那么,玖富万卡一般几点扣款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玖富万卡利息怎么算?

    据说,玖富万卡的利息高低是根据个人资质来定的,资质越高,利息越低。关于玖富万卡的利息,小编举个例子:据网友反馈,自己在玖富万卡上借了10000元,合同金额是10350,其中350元包括:保障计划专款、贷后管理费、保险费、相关服务费。到账金额是10000,合同月利率是0.64%,还款方式是等额本金,借款3个月,每月应还金额是3494.49元。

    玖富万卡一般几点扣款
    玖富万卡利息一般多少

    从上面信息可以看出,利息=3494.49*3-10000=483.47元。这么一看利息似乎不是很高,但是仔细一想,这是等额本金的算法,如果你借的10000块并没有用三个月,第一个月的3333元你只用了一个月就还了,这么来看的话,借款10000的利息还是挺高的。

    2018玖富万卡几点扣款?

    据了解,为防止各种原因造成的自动扣款失败,玖富万卡会在还款日当天进行两次自动扣款,在上午10点和下午6点统一扣款。上午扣款成功的,下午就不会再扣款了,因此采用自动扣款还款的小伙伴,注意要在下午6点之前把足够的还款金额存进去。

    自动扣款失败的原因:有可能是银行卡单笔交易额度的限制,如果达到单笔交易额度限制的上限了,自然扣款不成功;主动还款次数的限制,如果在主动还款多次未成功时,当天自动还款会受到限制,导致还款未成功;如果是玖富万卡系统的原因,则玖富万卡会处理好相应的逾期费用,同时进行系统还款的优化,大家遇到这类问题要及时跟客服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