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金融贷款好贷吗 美的金融贷款额度是多少?

    互联网贷款的模式日渐成熟,各大平台也纷纷推出自家的贷款产品。美的也是一大家电品牌,为顺应市场的趋势,也成立了美的金融的生态圈,入局小额贷款、网络小贷、消费金融等金融体系,未来也在布局一个综合性的金融平台。那么,美的金融贷款好贷吗,美的金融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美的金融贷款模式有哪些?

    模式一:薪资贷款。薪资贷款主要以美的员工薪酬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可以用于个人消费的无抵押贷款,贷款金额最高可高达500万元,随借随还,最长贷款期限是12个月,只需要本人身份证和本人名下的银行卡就可以申请。

    美的金融贷款额度
    美的金融贷款额度

    模式二:毕分期。毕分期专门为应届比生生涉及,还是一样以月薪为授信基础的纯信用贷款。需要在美的转正后,入职不满一年的应届毕业生。日息大概在0.025%,贷款金额一般是3个月额月薪,最长可以贷12个月。

    模式三:旅游分期。提供给员工的专项旅游基金,与身边亲近的家人、爱人、朋友一起享受生活,让旅行变得轻松、简单。需要入职满6个月的M/P类员工可申请,每期费率是0.5%,贷款金额最高3万。

    模式四:超薪贷款。超薪贷款一般为有大额贷款需要的员工服务,年利率在8%-10%,可以采用信用或者保证的担保方式进行贷款,最长期限是12个月,贷款金额要以实际审批为准。

    美的金融能贷款多少钱?

    美的金融贷款额度是多少呢呢?据了解,美的金融的个人借贷里面,有四种贷款模式,分别针对不同的贷款人群。各种贷款模式的贷款额度都不相同,像毕分期的额度就是3倍的月薪,旅游分期最高是3万。一般来说,美的金融的额度都是根据你的月薪来判定额度的,薪资贷款最高额度可以高达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