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理财安全吗 百度理财产品有哪些?

    看着支付宝和微信的理财产品越来越火,百度也是按耐不住推出了自家的理财服务平台(百度理财)。那么,百度理财安全吗,百度理财产品有哪些,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百度理财产品怎么样?

    目前百度理财上主要有活期理财和基金理财两大类,当然其实活期理财也有些是基金产品。今天主要给大家讲讲活期理财里面的几个产品:

    百度理财产品收益
    百度理财产品收益

    1、百赚利滚利版(嘉实活期宝)。这款百赚利滚利版对接的是嘉实活期宝货币基金(000464),因此从安全性上来说是没有问题的。目前近七日年化为4.055%,万份收益1.1248元,比余额宝稍低一点。

    2、百赚(华夏增利货币E)。从名字上就能看出,对接的依然是货币基金华夏增利货币E(000353),所以安全性也很高。近七日年化为4.855%,万份收益1.4278元,在货币市场基金中属于比较高的收益了。但是这款基金波动稍微大一些,23日的七日年化为4.641%,即便这样也比余额宝高不少。

    3、长江天天盈。这款之所以不属于百赚系列,因为它不支持实时赎回,采用的T+1到账模式,也就是说今天赎回要明天才到银行卡。近七日年化为5.161%,万份收益1.3715元,虽然收益率有些波动但最近一个月都保持在5%以上。

    需要注意的是,这并非货币基金产品,而是长江盛世天伦2号开放式(CJ5034),属于养老保障管理产品,风险等级是中低型。总结:三款活期理财产品收益率依次递增,如果对资金灵活性要求高,风险承受能力小的推荐第二款,风险承受能力高些的推荐第三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