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富稳享3月安全吗 百富稳享3月收益怎么样?

    百富稳享是百度理财APP里面的定期理财产品,近日该系列推出了假期专享·百富稳享3月定期理财,很多小伙伴问小编百富稳享3月安全吗,百富稳享3月收益怎么样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百富稳享3月定期理财
    百富稳享3月定期理财

    百富稳享系列区别,百富稳享目前推出了1月、3月、6月、12月不同期限的项目,年化利率从5.4%-6.4%不等。而即便是同一期限的百富稳享3月也有多个版本,期限同样从95天-98天不等,起购金额也分为10000和50000两种,今天主要以假期专享·百富稳享3月定期理财为例。

    百富稳享3月安全性

    这个项目的持有期限为98天,起投金额为5000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8%,相比普通版本的5.7%要高一些。根据产品页面的介绍说明来看,该项目的风险等级为中低风险,适合稳健型及以上用户投资,属于定向委托投资计划。

    投资范围包括货币基金、银行存款、债券基金、国债等,还有股票跟信托贷款等风险稍高的项目。这也是它被列为非保本浮动收益类产品的原因,相比存款和货币基金风险要高些,但同样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之内。

    毕竟收益与风险是并存的,如果你在进行风险测评后符合稳健型及以上的条件,应该是问题不大的。最重要的是,目前还没听说百度理财有谁亏了本金的情况,说明风险控制的还可以。

    百富稳享3月收益是多少?

    百富稳享系列是百度理财平台上的定期理财产品,目前有1月、3月、6月、12月在售。那么,百富稳享3月收益怎么样呢?如果用户通过余额盈来购买,在募集期内也能享受4.157%的活期年化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