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有哪些 新能源汽车排名十强一览

    新能源汽车是汽车界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总有一天石油资源不再能满足日常所用,而人们早已离不开汽车,在这之前使用新能源取代常规燃料是人类亟待解决的重中之重。目前已经有很多汽车公司着手研发新能源汽车。那么,新能源汽车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新能源汽车排名十强。

    最新新能源汽车排名

    一、北汽EC系列,全年销量78079辆。今年的大赢家属于北汽EC,官方扬言只需要36分钟就可以由30%充至80%电量,吃饭的工夫解决城市中上班族一星期代步所需。另外还拥有超过200公里的超长续航,也满足人们的各种需求。EC180价格仅为4.98-5.58万元,价格上也更亲民。国产自主企业的崛起,让更多人相信国产车的能力。

    新能源汽车排名
    新能源汽车排名

    二、特斯拉ModelS,全年销量54715辆。特斯拉近些年就发布了两款车—ModelX与ModelS。分别占领了第五名和第二名。特斯拉的汽车都主打时髦科技,这款新能源轿跑打破纯电动汽车加速慢、性能弱的概念。P85D款百公里加速竟然能够达到3.74秒。完全给人新能源汽车迟早取代燃油车的信念。行驶起来声音很小,低速平顺。是新能源汽车的绝佳选择。

    三、丰田普锐斯插电混动,全年销量50830辆。丰田普锐斯一直都是新能源汽车里的大佬级地位,美国是这辆车的主要市场。到目前已经售出超过六十万辆,中低速平顺安静,整车感觉开起来特别轻松舒适,省油。在堵车时不运转发动机依靠电动,轻盈噪声小,并且汽车寿命好,很少发生毛病。

    四、日产Leaf,全年销量47195辆。LEAF聆风从2010年末上市至今有7年时间,是一款老牌新能源汽车了。LEAF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30680美元,虽然外观不很好看,但续航时间长、动力强这方面很令人满意,从空间上也能满足大部分家庭的用车所需,综合来看日产LEAF的经济性和实用性都非常出色。

    五、特斯拉ModelX,全年销量46535辆。一经上市就万众瞩目的特斯拉ModelX以年销量46535辆的成绩排行第五。这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销量数据了。最便宜的ModelX也要八十来万,一个成立十几年的汽车公司能这么快在高端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本领肯定不弱。独家的电池技术,406KM的高续航里程,鹰翼门设计、再配备卓越的加速动力,使该车拥有不少的忠实粉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