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渣打现贷派怎么样 渣打现贷派上征信吗?

    渣打银行现贷派在国内五大城市推出的无担保个人贷款“现贷派”,那么渣打现贷派怎么样额度高不高呢?据了解,渣打现贷派最高贷款金额为50万元,最低贷款额为8000元;最长贷款期限为5年,最短为6个月。

    渣打现贷派靠谱吗?

    渣打银行是有名的国际银行,“渣打现贷派”是渣打银行在国内五大城市推出的无担保抵押贷款产品。很多有贷款需求的朋友对它十分感兴趣,但对它不是很了解。那么,渣打现贷派怎么样呢?渣打银行上征信吗?

    渣打现贷派
    渣打现贷派

    渣打银行现贷派的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5年,月利率最低为1.3%,无需任何担保或抵押,用户拥有稳定职业和收入即可向渣打银行提出申请。可见,渣打银行现贷派产品还是不错的。至于上不上征信,一般说来如果向银行申请了贷款,到期未归还,是会将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在征信系统当中的,所以务必及时还款。

    渣打现贷派逾期会上征信吗?

    在渣打银行现贷派上面逾期个几天是不会上征信的,但是逾期久了就不一定了,毕竟是银行旗下的一个贷款,逾期久了说不定就给你上征信了。

    渣打现贷派还款指南

    渣打现贷派还款指南提供还款指导,帮助客户了解现贷派的还款日、还款金额、还款账户和还款方式。

    第一步:了解还款日

    渣打现贷派客户的还款日为每月的贷款发放日。

    如果还款当月无贷款发放日的对应日,则相应还款在该月的最后一天支付。举例而言,若客户的贷款发放日为3月31日,则客户4月份的还款日为4月30日,而客户5月份的还款日则仍为5月31日。客户可以在渣打现贷派贷款发放后我行寄送给客户的“个人贷款还款计划表”中找到客户的贷款发放日期及贷款期间的每月还款日。

    第二步:了解还款金额

    渣打现贷派贷款的还款方式为按月等额本息还款(最后一期还款除外)。

    渣打现贷派贷款发放后我行寄送给客户的“个人贷款还款计划表”为客户列出了贷款期间客户每月应归还的贷款本金及利息,供客户参考。

    第三步:记住还款账户

    渣打现贷派还款账户是客户在我行开立(或我行根据客户的授权在贷款核准后为客户免费开立)并授权我行按期从中扣收客户的相应还款金额的个人银行账户。客户可以在贷款发放后我行寄送给客户的“个人贷款还款计划表”中找到客户的“还款账户号码。

    第四步:存入应还款项

    渣打现贷派客户可以采用以下三种方式将相应款项存入客户的还款账户。

    1.本行柜面现金还款

    客户只需在渣打现贷派还款日前至渣打银行各网点,以人民币现金存入客户的还款账户,到期由渣打银行自动扣划还款即可。办理柜面现金还款时,务请记住客户的还款账户号码并带好客户的身份证件。渣打银行可受理个人贷款人民币现金柜面还款业务的网点可在本网站进行查询。

    2.同城跨行转账/异地汇款

    若客户在其他银行设有人民币账户,则客户也可通过其他银行,以转账或汇款方式偿还客户的渣打现贷派贷款。转账/汇款可分为柜面现金转账/汇款和网上银行转账/汇款两种方式。进行转账或汇款时务填写相关转账信息。

    收款银行请填写客户所在地分行。如北京客户请填写“渣打银行北京分行”,上海客户请填写“渣打银行上海分行”,深圳客户请填写“渣打银行深圳分行”。依此类推。

    3.跨行代收还款

    客户亦可开通无担保个人贷款跨行代收还款服务,授权渣打银行在约定的每月划扣日从客户的跨行待扣款账户中划扣无担保个人贷款的当月还款金额转至客户在渣打银行的相应还款账户,用于贷款还款。开通无担保个人贷款跨行代收还款服务,需另行填写跨行代收还款服务授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