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闪电贷怎么样 招行闪电贷利率高吗?

    “闪电贷”是招行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风控应用的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那么招行闪电贷怎么样好不好?据悉,闪电贷在不需要提交任何资料的前提下,最快60秒时间,客户的贷款就能到账。既方便又快速。

    招行闪电贷
    招行闪电贷

    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用户只需通过手机app或者网上银行自行办理,那招行闪电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招行闪电贷申请资格:

    需在招行办理存款、理财、收付易、代发工资等零售业务达到一定期限且您的资信良好,贷款没有逾期的,若您符合“闪电贷”规则,我行将自动为您核定一个贷款预授信额度金额,并通过短信提示您贷款预授信资格信息和申请办理方式。

    目前可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大众版、专业版,选择“贷款管理”-“闪电贷”选项,查看是否获得“闪电贷”贷款申请资格。

    相较其它的贷款产品,招行闪电贷作为代表,贷款额度高是其它小贷产品所不能比的,但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相对较高,年预期年化利率达15%以上,并不实惠,且它为白名单邀请制,即便你是招行客户也不一定有授信资格。

    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最低0.75%,承诺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同样的额度、同样的三步申请,一分钟就可迅速匹配信贷经理。门槛更低、费率更低、品种更丰富。

    招行闪电贷利率多少?

    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互联网贷款产品,60秒即可完成贷款的发放。据介绍,个人客户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在每天万分之4.2以内,而企业主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根据期限不同而设,1个月期限的最高每天万分之4.8,2个月期限的最高每天万分之4.6,而1年期最高每天万分之4.2。

    根据计算,每天万分之4.2的日预期年化利率相当于预期年化利率15.12%。所以,招行闪电贷的利率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