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随薪贷好申请吗 农行随薪贷利率是多少?

    随薪贷是指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向资信良好的个人优质客户发放的、以个人稳定的薪资收入作为还款保障的、用于满足消费需求的人民币贷款。那么农行随薪贷好申请吗?条件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农行随薪贷申请条件:

    要说农行随薪贷好不好申请,无非就是贷款的门槛问题,我们都知道,想要申请银行贷款,都要满足一定的基本要求。

    农行随薪贷
    农行随薪贷

    1、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及贷款行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

    3、借款人本人以及配偶(如有)要符合农业银行规定的信用记录条件,一般不能有信用污点。

    4、信用评分、工作年限、税后年收入达到农业银行规定的标准。

    5、收入稳定,具备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需要提供工作收入证明资料。

    6、贷款用途合理、明确,不得用于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信贷政策禁止的用途。

    7、在农业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以便于贷款发放。

    8、农行银行要求的其它条件。

    农行随薪贷利率高吗?

    对于农行随薪贷的贷款利率,农行官网上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标准,而是“利率根据总行利率定价相关规定执行”。

    但是据了解,农行随薪贷的贷款利率一般为年利率6%,最低可低至月息4.7125‰。由此可以看出,农行随薪贷的贷款利率跨度其实还是挺大的。具体的贷款利率,还是在根据贷款申请时的页面显示为准。

    我们以最高的6%年化利率来看,农行的这款随薪贷的利率相对来说不算高,比起其它一般的互联网贷款产品,更是具有绝对的优势。

    但是农行随薪贷也提供更低利率的可能,要想获得更低的利率,需要借款人本人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在上足够的按期偿还能力。综合评估,贷款利率可能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