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是一个失败的投资 孙宏斌投资乐视亏了多少?

    3月29日,融创中国在香港万豪酒店召开2017年业绩报告会。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执行董事汪孟德等人悉数出席,在会上孙宏斌称乐视是一个失败的投资,孙宏斌投资乐视亏损了多少钱呢?

    孙宏斌承认投资乐视失败

    孙宏斌表示,乐视是一个失败的投资,165亿都亏损,计提为零了,这不是壮士断臂,而是断头了。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投资乐视不后悔,但投资乐视的逻辑是对的,是投资消费升级版块。这是一个成长的经历。

    孙宏斌投资乐视网失败
    孙宏斌投资乐视网失败

    同时孙宏斌表达了对乐视网的无能为力,他表示:“乐视网,我能怎么办呢,我再借他100个亿,我傻啊?”孙宏斌称,当董事长什么都不能说,不当董事长了我想骂谁就骂谁。当然也不能乱说。我从来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我对我的形象管理的特别好,本来我就是傻。

    此前,孙宏斌卸任乐视网董事长等一切相关职务,而在接受采访时,孙宏斌一度对外表示,自己投资乐视是真的失败了,目前乐视只有三条路可以走,破产重整、卖资产、退市。

    更早之前,在1月23日的乐视网说明会上,当网友提问孙宏斌“搞不好新乐视是否会成为一辈子遗憾”时,孙宏斌称:“我会尽力,希望不留遗憾。但如果仍然没有办法,那也只能遗憾了。人生有很多遗憾。人有时候要敢叫日月换新天,有时候也要愿赌服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