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向顶峰影业讨债 怒斥刘春丽欠其1346万元不还

    被列入老赖名单中的乐视网竟然变成债主向顶峰影业讨债,这是怎么回事?欠钱的乐视网反倒被欠钱,向顶峰影视讨要1346.25万的欠款,这资本圈真是剪不断理还乱啊!那么乐视与顶峰影业之间究竟有何渊源呢?

    乐视网
    乐视网

    今天,吃瓜群众也是看不懂了,负债累累的乐视网竟然变成了债主,剧情反转得如此之快令人都反应不过来呢!2月18日,乐视网员工出现在位于东艺传媒产业园的顶峰影业办公室楼前进行讨债,并拉起横幅声称顶峰影业欠其一千多万没有还,债务缠身的乐视网,如今却突然转变成了讨债者。在这场博弈中,究竟谁才是真正的欠债者呢?

    2月18日下午,新浪微博上有网友发布了一条乐视网向顶峰影业讨债的图文消息。随即,记者自乐视网方面获悉,今天下午的确有乐视网员工去顶峰影业公司所在地拉横幅讨债,乐视网向顶峰影业讨债确有其事。

    2月18日下午,乐视网方面告诉记者:乐视网于2015年7月10日采购的电视剧《好妻子》,合同总额3900万,我司已付首付款1170万,违约金为176.25万元,共1346.25万。双方合同约定1年半内播出,如没播出就是违约,但该剧至今未播出,顶峰影业已严重违约。

    对于电视剧没能播出的原因,乐视网方面告诉记者:“他们给我们的理由是,因为电视剧中有韩国演员出演。”

    2018年11月,乐视网主动找顶峰影业沟通,多次协商还款计划,“我们考虑到市场资金紧张,最后同意片方顶峰影业以每月50万至100万的计划还款,但是谈好的协议片方屡次有变化,业务部门同事也曾多次找刘春丽(顶峰影业第一大股东)商讨,依然没有结果。”

    乐视网方面告诉记者,1346.25万的欠款,顶峰影业至今“一分钱都没有还”,“他们答应还钱,但是一直没有实际的行动。”

    2月18日下午,记者致电顶峰影业,接听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不了解相关情况,相关负责人员已经下班。

    根据天眼查资料可知,顶峰影业全称为浙江顶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刘春丽,持股比例为7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