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及图片一览

    随着华为P20系列的正式登场,同门兄弟的荣耀10也似乎距离发布越来越近。日前,该款新机的全网通和移动版再次确认将支持4.5V/5A的超级快充功能。那么,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华为荣耀10何时上市?

    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网络上还曝光了一张“猜赢荣耀新旗舰”的活动海报,虽然没有泄露具体的机型,但新旗舰的称呼自然是即将登场荣耀10。同时由于活动的截止日期为4月18日,所以加上国产品牌喜欢扎堆发布的新机习惯,或许意味着荣耀10有可能在4月20日正式与我们见面。

    荣耀10上市时间
    荣耀10上市时间

    即将到来的荣耀10可以看成是华为P20的阉割版,拥有相同的显示屏尺寸,电池容量以及大致相似的外观,但采用的是京东方提供的显示屏。换句话来说,荣耀10也会配备5.8英寸LCD刘海屏,并支持2240×1080分辨率和18.7:9的纵横比例,但显示屏供应商改为了京东方。

    荣耀10上市价格
    荣耀10上市价格

    同时荣耀10还确认会配备与华为P20相同的24MP前置镜头,至于电池容量则如过去生产厂员工所披露的那样为3400毫安时。同样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和预装EMUI8.1系统,也主打AI人工智能和内嵌Hi-Fi芯片,预计会有诸如4GBRAM+64GBROM和6GBRAM+128GBROM等存储组合供用户选择。

    荣耀10售价是多少?

    据悉,荣耀10将主打幻影紫和幻影蓝等色彩款式,而如果能够维持当初荣耀9的价格,预计新机售价或2299元。售价2299在同档次机型中可能会找不到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