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农商银行存款利率表一览

    银行存款是指企业存放在银行的货币资金。按照国家现金管理和结算制度的规定,每个企业都要在银行开立账户,称为结算户存款,用来办理存款、取款和转账结算。那么,农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农商银行存款利率
    农商银行存款利率

    2018年农商银行存款利率表:各地方存款利率有所不同,以江都农村商业银行为例,(1)活期存款年利率0.35%;(2)定期存款3个月1.85%;半年2.05%;一年2.25%;二年2.85%;三年3.5%;(3)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一年2.85%;三年2.9%,五年3%;(4)通知存款,一天0.8%七天1.35%。

    如何存钱存出更高利息吗?

    1、整存整取,选择的期限越长,年利率越高。低利率时期,小明有5万元,打算定存银行,银行有1年、2年、3年、5年的定存产品。那么,小明存5年期的年利率通常会比存3年期、2年期、1年期的都要高。

    2、选择定期储蓄上有的,又是自己想存的年限,利息最高。小明有5万元,打算存3年定存,银行有1年、2年、3年、5年的定存产品。那么,小明直接存3年期通常会比存3个1年期或1个2年期+1个1年期的都要高。

    3、如果自己想存的年限,是定期储蓄期限中没有的,那么拆分后的两种存期差距越大,平均年利率越大。小明有5万元,打算存7年定存,银行有1年、2年、3年、5年的定存产品。那么,小明选择一个5年期和2个1年期通常会比选择2个3年期和1个1年期的平均年利率高。

    4、选择“复合存款法”,也就是采用两种以上储种套存,这样会比单一存款利息高。小明有5万元,先给这笔钱做存本取息储蓄。然后将每月的利息取出存入另一个零存整取的储蓄账户。这样,小明就通过零存整取使这5万块所生的每个月的利息再生利息,也就是一笔钱最后生出两份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