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aby婚后经济独立 Baby投资版图全解析

    著名演员AngelaBaby结婚已有三年时间,但Baby婚后的生活仍受大众媒体关注,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Baby称自己婚后经济独立,那么Baby婚后经济独立是如何做到的呢?AngelaBaby投资版图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Baby婚后经济独立

    日前,Baby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婚后财产管理的问题,她透露老公黄晓明赚的钱并没有交到自己手里,而是拿去投资了,还称老公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投资达人。

    AngelaBaby
    AngelaBaby

    而Baby还在采访中表示:“我都不管这些,并且也不懂理财,他赚的他自己去处理,我赚的就我自己处理,我就是这样保守。”被问为什么不把自己的钱也交给老公,一起投资盈利,Baby大方直言:“我觉得还是放在我手里吧,这样比较有安全感。”

    AngelaBaby投资版图全解析

    以嫩模出道的Angelababy在与黄晓明传出恋情之前似乎并不被人们所熟知,但绯闻炸开之后,所有的视线似乎都指向了Angelababy。从之前照片被频频翻出,“牙套妹”的称呼和整容风波接踵而来。

    而借助黄晓明入主华谊之后,节拍的影视作品也被认为是花瓶之作。直到Angelababy上了接地气的跑男,一切都变了,不仅人气上升了,智商都上升了,不知道是不是受黄教主的影响,Angelababy摇身一变也成了投资人。

    虽然之前Angelababy与导演陈国辉等,投资接近四百万港元,走法国日式西餐路线,在旺角亚皆老街开设现实生活中的“babycafe”;2011年还在香港铜锣湾投资100万元的美容店楼高四层的M:Home,但Angelababy真正被创投圈所周知的还是在2015年成立的ABCapital,结合自身的工作,与投资的项目形成战略营销联盟,关注新女性生活方式的创业公司。

    而2015年跨境电商大火,其6月ABCapital首批投资对象之一的洋码头就是国内一家引进海外零售商的海外购物网站。

    而当ABCapital宣布投资两家公司后,作为投资人的baby被选为两家公司的产品经理,这一举措一下子让baby冠以史上颜值最高的“产品经理”称号。

    近日,境外短租品牌住百家,宣布完成总额近两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其中就有Angelababy的ABCaptial。

    而继投资洋码头、HeyJuice和住百家之后,由Angelababy成立的创投基金ABCapital又持续发力,最近牵手国内最大的创业生态服务平台36氪,首度公开对外征集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