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怎么样 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发行的是银联卡+VISA美元卡套卡,想要让平安银行同时核发两张白金信用卡给你,资信条件太差可不行。那么,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怎么样,下面就来看看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介绍

    此次推出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由银联卡+VISA美元卡组成套卡,球迷可以根据自己的球星喜好,选择高颜值的卡面,包括三大主题系列:徽章版、球星版(德赫亚、马蒂奇、拉什福德等)、限量签名版,供五款卡面设计。

    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年费
    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年费

    而且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签名版限量发行5000套,独特工艺定制。即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成功申请球星版卡面,可享受卡面定制费减免优惠。

    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最好年龄不能太小、太大,在35周岁左右最好;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工作单位最好是国企、事业单位、知名民企,收入越高越好;3、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年费减免优惠政策:即日起,同时申办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银联版+VISA版,持卡人可享首年年费减免优惠;以后每年在用卡年度内刷满12次,即可减免套卡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如果持卡人在用卡年度内,没有达到年费减免的消费次数,年费将在银联卡上收取。一次申请可得两张白金信用卡,能更好地满足持卡人境内、境外消费需求,而且年费收取标准也不高,养成日常消费用信用卡的习惯即可轻松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