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600以上的贷款口子 芝麻分贷款口子有哪些

    第三方的征信平台还是受到大众认可,因此很多的贷款平台都已第三方的信用分来评估额度。芝麻分算是比较常见的一个了,芝麻分越高则表示着信用越好,贷款也就越简单。那么,芝麻分600以上的贷款口子有哪些呢?

    2018年芝麻分贷款口子

    一、懒猫。芝麻分60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懒猫了,额度范围是500-5000,使用时间只有7天,日利率还算良心只有0.03%,官方介绍是10秒审批,1分钟到账,不过网友反馈最快是30分钟下款。

    芝麻分贷款口子
    芝麻分贷款口子

    二、现金狗。现金狗是一个老芝麻分贷款口子了,芝麻分600以上基本下款没什么问题了,额度是1000,借款时间为7-14天,借1000块钱到账大概是747元,其它为手续费用。

    三、信用金卡。信用金卡是一个恢复下款的老芝麻分口子,现在已经可以正常下款了,600分以上能下款,额度是5000,使用时间是14天,恢复开放申请后下款的情况还不错。

    四、周转王。周转王是一个新上线的芝麻分口子,额度最高是2万,芝麻分600以上的话是能申请下款的,贷款期限最长是12个月,不过对年龄有要求,必须在22周岁以上,可以去应用市场下载申请。

    五、有个钱包。有个钱包也是一个复活的芝麻分口子,600分以上基本下款没什么问题。最高额度是5000,使用时间是7-14天。跟现在的很多口子一样,有个钱包也需要购买会员下款,不过审核不通过退会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