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清明节放假安排 高速免费加班将算三倍工资

    每到假日,大家都十分关心高速收费和加班的事情,清明节是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国家法定节日,那么根据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清明节免高速费吗?清明节加班是否算三倍工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

    从国务院公布的2018清明节放假安排中可以看出,周四(清明节)、周五、周六(周末正常放假)。所以周五这天放假就是调休的周日。所以2018清明补周五的课。

    清明节放假通知发布
    清明节放假通知发布

    拼假建议:2018年4月2日(周一)到2018年4月4日(周三)请假3天,可拼8天清明节小长假。

    2018年清明节免高速费吗

    2018年清明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2018年4月5日0点——2018年4月7日24点,免费3天。具体免费时段请以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发布的最终方案为准。

    清明节加班算三倍工资吗

    清明节属于法定节假日,加班应支付三倍加班工资的。《劳动法》规定:如果用人单位是在法定节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另行支付加班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