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密货币交易所将被并购 比特币表现是否被看好?

    比特币的价格在周二(4月3日)又有了回升的迹象,上涨至7400美元以上,此前有报道称,日本在线经纪公司MonexGroup打算收购最近被盗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

    比特币价格回温
    比特币价格回温

    比特币价格周二(4月3日)上涨至7400美元以上,此前有报道称,日本在线经纪公司MonexGroup打算收购最近被盗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据《日经亚洲评论》周二报道,MonexGroup计划在本周内以数十亿日元的价格收购Coincheck的多数股权,并将成立一个新的管理团队来恢复交易。CoinDesk网站的数据显示,在上述新闻发布后,比特币的价格达到了7430.56美元的高点。报告公布后,Monex的股价也上涨逾23%。

    4月3日比特币日内表现

    BK资产管理公司(BKAssetManagement)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凯利(BrianKelly)表示,Monex可能收购Coincheck多数股份的交易,这加强了有关主流加密数字货币正在被市场采用的观点,从而在周二对比特币的价格形成了支撑。FX678报道,凯利称,因现在有一家受监管的日本上市企业要收购一个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在很大程度上,这也会提振投资者的信心。这其实代表着一种很大的认同,而日本是这个市场的主要推动力之一。

    Monex拥有专注服务活跃交易客户的专业交易平台TradeStation。TradeStation在2018年开始提供比特币期货交易。它还为客户们提供比特币、以太坊、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的实时市场数据。金融科技初创企业罗宾汉(Robinhood)正在逐州推出零手续费交易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截至本周,美国加州、马萨诸塞州、密苏里州和蒙大拿州的用户都可以使用该软件。

    在2017年,比特币的价格最高时升至近2万美元。2018年以来,比特币的价格下跌了47%以上。价格下跌的部分原因是比特币交易所受到黑客的攻击,禁止网络广告推广虚拟货币,以及比特币全球监管的不确定性等。

    Coincheck在2018年早些时候就引起了日本监管机构的注意。此前,黑客从交易所窃取了约5.23亿枚不太知名的新经币(NEM)。据该交易所称,当时这些硬币的价值约为580亿日元,约合5.348亿美元。2018年3月,日本监管机构对多个加密货币交易所发出了处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