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现金快线怎么样 和余额宝相比哪个好?

    瑞信超级现金快线是工银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超级现金快线对接的是工银瑞信现金快线货币基金000677,它的特点是收益按日结转,天天可见又可用,日日复利;支持T+0快速取现,单日最高额度200万,全年无休;充值取现免费。

    超级现金快线值得购买吗?

    根据工银瑞信官网上面的产品介绍,超级现金快线对接的是工银现金货币,属于货币市场基金,安全性较高。

    首先收益结转模式从之前的月结变成了日结,这样每天的收益都看得见,用户心里也比较安稳,而且这部分收益你可以直接取现。

    超级现金快线
    超级现金快线

    其次是增大了快速赎回额度,用户之所以选择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就是看重它的资金灵活性比较高,虽然T+1模式也比较快,但在应急的时候还是不太方便。

    因此这次超级现金快线单日最高快速赎回额度可达200万元,这已经大大超过了普通人的需求。

    超级现金快线同样支持PC端和移动端双平台,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方便管理资金。

    现在市面上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越来越多,要想突破重围获得用户青睐就需要确立自己的优势,超级现金快线依托工行庞大的用户群,在快速赎回额度上超过了市面上的平均水平,因此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超级现金快线和余额宝哪个好?

    余额宝越来越不争气,不少小伙伴都在寻找其他的替代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对比下工银瑞信的超级现金快线和余额宝,让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能做到心中有数。

    1.安全性

    两者都是货币市场基金,因此在风险等级是一样的,都属于低风险理财产品。

    2.收益

    目前余额宝的近七日年化为4.159%,万份收益为1.1104元,而超级现金快线近七日年化为4.818%,万份收益为1.1523元,所以目前超级现金快线的收益要比余额宝更高。

    3.申购额度

    余额宝目前个人最高持有为十万元,并且每天早上九点限量发售,而超级现金快线则没有这些限制。

    4.快速赎回

    余额宝限制单日最高快速赎回额度为5万元,而超级现金快线的快速赎回额度为200万元,对有大额资金流动需求的用户来说,超级现金快线更合适。

    5.便利性

    目前余额宝支持消费支付,线下各种支付宝扫码都可以用余额宝支付,而且覆盖的范围非常大,这是超级现金快线所做不到的。因此大家如果是平常要用的小额消费资金可以放在余额宝里面,这样会更加方便。

    从上面可以看出,余额宝在小额消费领域更有优势,而超级现金快线在大额赎回额度以及收益方面更好,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