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微金融收益怎么样 小微金融是骗局吗?

    小微金融主要是指专门向小型和微型企业及中低收入阶层提供小额度的可持续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活动。那么小微金融收益怎么样,高不高呢?据了解,小微金融在理财方面年化利率还是比较高的,收益处于合理范围,还是比较安全的。

    小微金融收益如何?

    目前,小微金融平台的投标门槛50元,且上限不超过该标的总额。投资者可以通过在小微金融平台注册并成功投资后,最高可获得预期年化收益率12%~18%的投资回报,其相当于55倍银行活期存款收益,9倍银行定期存款收益。

    小微金融
    小微金融

    之所以能有如此高的收益,有很大原因是因为小微金融是东方银座全资控股平台,2016年7月,中国房地产企业东方银座入股小微金融,成为小微金融最大的股东,占股60%。

    小微金融的收益在行业中等水平,不高也不低,还是可以投资的,当然,除了收益外,我们还得从产品风控情况来考虑。

    据了解,平台围绕房产和车产开发了两种产品微车宝和微房宝,车贷产品主要是针对个人,以自有车辆抵押获得贷款。房贷产品主要是针对企业,且大部分企业为平台股东东方银座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与东方银座有业务往来。

    不过平台没有没有保证金,但是由第三方担保机构提供本息保障,当借款人出现逾期时,则第三方担保机构会根据合同约定承担担保责任,为投资人提供本息垫付。

    小微金融是不是骗局?

    1、小微金融实缴注册资本达2亿元,是东方银座集团全资控股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而东方银座是总资产超过300亿元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由此可见小微金融实力之雄厚,一般不会是什么骗局。

    2、小微金融目前尚未上线银行存管,不过已与广东华兴银行签订了存管协议,平台没有披露目前用户资金的存管方式,用户资金流向不明。

    3、小微金融的年化利率还是算比较高的,一月的项目加息后能达到13.8%,六个月的项目在加息后能达到15.8%,这个收益低于20%,处于P2P行业合理收益范围内,还是比较安全的。

    4、小微金融目前没有保证金,担保公司是用户止损唯一的保障,当借款人出现逾期时,则第三方担保机构会根据合同约定承担担保责任,为投资人提供本息垫付。

    5、2017亚洲品牌论坛年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大酒店盛大举行,小微金融在此次中国金融风云榜评选中获得“中国互联网金融品牌50强”和“中国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平台”。

    总的来说,小微金融作为东方银座集团全资控股的P2P平台,由东方银座为其信用背书,一般不会是什么骗局,但是平台没有上线银行存管,也没有保证金,投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建议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