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点贷是什么 浦发点贷利息是多少?

    浦发银行近来为了满足了客户在日常生活中的消费融资需求,让普通大众可以随时随地、简单方便地享受普惠金融服务,推出了一款个人网络消费贷款产品“浦发点贷”。那么浦发点贷是什么有什么特点?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什么是浦发点贷?

    浦银点贷是浦发银行首款互联网消费贷款产品,纯信用,全在线,手指点点就能贷,资金1-5分钟到账。

    浦银点贷适用客户:1、我行代发工资客户;2、我行住房按揭客户;3、我行财富客户;4、他行房贷客户。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

    1、额度:2000元-30万元,随心借;

    2、期限:1个月-1年,任意选;

    3、预期年化利率:目前基准上浮70%,按日计息;

    4、纯信用:免担保,无抵押,信用充分体现价值;

    5、申请:无需资料,足不出户,7*24小时在线随时提交;

    6、放款:同业领先的极致速度,申请到放款,全程在线;

    7、还款:分期付息到期还本或等额本息,借款后可随时提前还款;

    8、用途:满足一切合理消费需求(不得用于国家法律和金融法规明令禁止的项目,如:金融投资、股本权益性投资、购买住房等)。

    浦发点贷利息怎么算?

    目前“浦银点贷”贷款最高金额可达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年,按需借款,按日计息,每万元贷款日息仅约1.3-2.3元,可选择等额本息和分期付息到期还本两种还款方式。也就是说相比信用卡或某些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日息万分之5的“标准价”,利息支出可以减少一大半,此外还提供了每月只付利息、到期一次还本的还款方式,并且办理全程和提前还款都不收任何手续费。

    据悉浦银点贷基于大数据整合与应用,建立包括在线自动作业在内的四大运行机制,免去所有人力及运营成本,这也是用户不需要为便利支付更高的利息成本的一部分原因。

    年预期年化利率是7.82%也就是说,贷款一万块钱,一年利息7820元,一月还利息651.67元。7820元/12就等于每月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