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理财产品有哪些 哪些理财产品风险比较低?

    理财产品,即由商业银行和正规金融机构自行设计并发行的产品,将募集到的资金根据产品合同约定投入相关金融市场及购买相关金融产品,获取投资收益后,根据合同约定分配给投资人的一类理财产品。那么,2018年理财产品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最新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1、P2P网贷。时下较火热的互联网理财,其中典型的代表就是P2P理财,P2P理财相比于股票,黄金期货等理财产品门槛就相对低了很多,基本都在100即可起投,而且也很方便快捷,PC端跟手机端绑定银行卡即可进行投资,收益率稳定在7%-15%左右,流动性也较强,有几天,也有一年以上的。

    2018年理财产品有哪些
    2018年理财产品有哪些

    2、票据理财。票据理财是商业银行将已贴现的各类票据,以约定的利率转让给信托中介,信托中介经过包装设计后,再出售给投资者。低至1元起投,目前预期收益率在5.5%至7.5%,投资期限20天至180天不等。但是票据理财有虚假和延迟支付的潜在风险,虽说安全性好,但是购买还是要谨慎小心的。

    3、余额宝。余额宝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产品了,余额宝内的资金不仅能理财,还能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但现在余额宝的金额一再降低,从最初的20万到现在的2万,收益率也一直降,目前在4%左右的收益,仅比银行的收益率高一点,但是安全性强,对于大学生可以选择余额宝进行理财。

    4、储蓄。银行定期储蓄是传统型的理财方式,是指存款人按定时的方法将资金存放在银行里,银行付出利息给存款人来作为酬劳。而存款类别不同,起存金额也不同,比如活期1元,定期50元。定期有1年、3年和5年期限。基本没有风险,安全性比较高。但是储蓄只适合保值,不适合增值。所以,比较适合经济条件较好的中老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