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光ix5什么时候上市 风光ix5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其与百度公司联合打造的以“智能运动”为理念的全新SUV定名为“风光ix5”(内部代号F537),该车将于4月11日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报道来看,预计其产品定位会高于风光580。那么,风光ix5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东风风光ix5价格是多少?

    根据东风风光此前发布的“超级智能战略”,品牌将在未来打造三大乘用车平台,并推出7款以上全新车型,其中580智联型与S560均于去年正式上市。而这款即将要推出的风光ix5配备全LED大灯,在造型设计上更加前卫和新潮。至于价格,目前还未公布,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风光ix5什么时候上市
    东风风光ix5大概多少钱

    风光ix5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且带有日间行车灯,更显精致。保险杠两侧嵌入矩形雾灯,富有立体感。这款全新SUV侧面造型修长线条流畅,锋利的腰线极具力量感。

    这款SUV侧面B柱采用黑色涂装与侧窗融为一体,并辅以镀铬饰条点缀。车尾采用溜背造型设计,搭配车顶扰流板与鲨鱼鳍天线,颇为动感。结合此前谍照,风光ix5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较高。此外,车身底部配备黑色包围,营造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预计搭载的是目前东风风光旗下中应用较广的1.5T和1.8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6MT以及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