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坐地铁 身家过亿却挤地铁的富豪有哪些?

    一直以来,我们对富豪大户的出行,都伴随着私人飞机,豪车等交通工具,但有些富豪却十分低调,近日王健林坐地铁在网上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那么身家过亿却挤地铁的富豪还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王健林坐地铁引围观

    豪车、私人飞机等这才是富豪们大佬们的标配,日前有网友偶遇王健林坐地铁,这让众人都感到想十分稀奇。

    王健林坐地铁被围观
    王健林坐地铁被围观

    据悉,昨天,有网友称在北京地铁1号线地铁偶遇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并晒出了王健林乘坐地铁的照片。对此,有网友猜测,想必是因为严重堵车,又有重要事情处理只能被迫乘坐地铁。还有网友调侃称,“竟能和首富同款座驾。

    身家过亿却挤地铁的富豪

    1、雷军是一位当之无愧的劳模,为人也很低调,穿着都是凡客的,多么支持老朋友陈年呀。这不前一段有网友在飞机上偶遇了小米的雷军,但是是在经济舱遇到的,雷总正在认真的玩小米MAX。微博网友多次在经济舱活捉雷军,甚至还有人调侃:“小米CEO坐经济舱,小米药丸”

    2、任正非。任正非身为中国电信公司华为的创办人兼总裁,因为早年生活动荡贫困,直到43岁才白手起家,所以生活也特别简朴。当前往机场时,他不搭乘秘书等安排好的轿车,而选择自己搭接驳车,而且当时高龄近70岁的他也没有坐下。

    3、迈克尔·布隆伯格。作为三度纽约市市长的他,个人财富35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200亿,但千亿富豪日常出行非常低调,自行车、地铁、都是他的交通工具,最好的座驾也就5万美金左右的雪佛兰,还不经常使用。

    4、谢尔盖-布林,谷歌联合创办人之一,谢尔盖-布林,1973年出生,70后,2015年个人财富292亿美金,日常出行非常低调,常被网友在地址上偶遇。

    5、最后来说说我们非常常见的一位明星,周润发,发哥家喻户晓,长得帅、有钱、有名气、还没绯闻,财富10亿以上,周润发经常乘坐地铁和公交!市民找他合影从来不拒绝,没保镖没随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