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据滥用悬赏计划 Facebook赏金怎么获得?

    近段时间,Facebook数据泄露事件,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不少的网络安全恐慌,为了避免相同的事情再发生,近日,Facebook公布了数据滥用悬赏计划,最高可获得4万美元的奖励,那么Facebook赏金怎么获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Facebook公布数据滥用悬赏计划

    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数据泄露事件再度上演,昨日晚间,Facebook宣布了一项奖励计划,凡是在Facebook平台上发现重大数据泄露情况的用户都能获得最低500美元最高4万美元的奖励。据悉,这是目前为止行业首次推出这类的悬赏计划。

    脸书推数据滥用悬赏计划
    脸书推数据滥用悬赏计划

    “如果有检举者说在Facebook上发现了可疑行为,可以随时向我们报告,我们的大门始终是敞开的,”Face产品安全主管科林·格林(CollinGreene)表示。

    脸书赏金怎么获得?

    根据Facebook公布的奖励项目,最低奖励为500美元,重大发现的奖励可达到4万美元,这是科技行业首次建立这种寻找数据滥用的奖励项目。据报道,Facebook高管表示每年会用100万美元寻找新的数据滥用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任何数据滥用情况都能获得奖励。根据要求,用户发现的信息滥用案件至少要影响到10000名Facebook用户,并要展示用户数据滥用详细过程才能获得奖励。而且,前提是,这些问题是Facebook之前从未意识到的。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10日,扎克伯格就Facebook涉及8700万用户数据泄漏事件在美国国会接受国会议员质询后,其身价不降反升。在5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扎克伯格个人财富暴涨2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