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弹个车贷款买车划算吗 申请弹个车贷款需要什么资质

    最近,作为一款新兴汽车金融产品,弹个车在上个月的618活动中,天猫旗舰店订单突破1000台,可以说是十分的火爆。那么用弹个车贷款买车划算吗?弹个车贷款到底为什么会如此受人喜欢?

    弹个车贷款
    弹个车贷款

    很多人在了解到弹个车这个互联网贷款平台之后,想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在弹个车贷款买车是否划算?其实这个问题是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划算或者不划算都是相对的,只有合适自己的是最划算的。

    比如你现在手里50万现金,又想换20万一台新车。这个时候你有三种选择方案。

    方案一:全款买车

    这种是最简单的操作,剩下30万现金可以去作投资,收益稳定可靠,也不用支付任何利息。

    方案二:4S店贷款买车

    4s店车贷首付在3成左右,就是6万元,按照1年期的贷款,一年之后连本带息需要偿还144000元。而你个人这一年里可以投资在其他金融理财方面的额度在44万左右。

    方案三弹个车

    只要首付一成就是2万元左右,一年以后需要偿还约9万元左右,在此之后你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清所有尾款。而这一年里,你手头可以用于投资资金在48万元左右。

    现在就可以得出结论:

    如果你没有什么投资渠道,或者投资收益很低,那么全款买车是合算的方案;

    如果你有一定的投资渠道,那么4S店的贷款比较适合你;

    如果你有很好项目机会或者很高的投资收益,那么用弹个车贷款是你不错的选择。

    贷款资质审核

    因为股东是阿里巴巴,弹个车平台自然也就离不开阿里巴巴的大体系。目前弹个车贷款只要两个准备种资料就能申请,1.有效驾驶证,即申请人本人必须要求拥可以正常使用的驾驶证,不能是过期的,不能是被交警暂扣或者有其他违法行为而被吊销。2.支付宝,弹个车平台要求申请者的支付宝账户必须开通了芝麻信用评分。

    贷款审批时间

    根据目前已经使用过的朋友给到我们的反馈,弹个车的贷款审批还是很快的,一般在1-3天左右就给到结果,申请者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中查询申请结果。

    贷款利率

    整个平台并没有一个统一的贷款利率,不同车型的贷款额度和利率有高有低,但是首付都只要总车价的10%。具体情况各位小伙伴可以上到弹个车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