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0元砍价得货物 拼多多砍价怎么砍到0元?

    ​不得不承认最近一段时间拼多多已经霸占了朋友圈的半壁江山,越来越多的朋友对拼多多砍价的真实性发出了疑问,那么拼多多0元砍价得货物是否属实呢?正所谓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拼多多砍价免费拿会不会暗藏陷阱呢?

    拼多多砍价
    拼多多砍价

    最近很多人都在用拼多多,里面有个砍价免费拿,就是需要叫上小伙伴来帮你看一刀,可是砍了好久发现还差好多钱,于是有人就质疑这个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小编就告诉你!

    首先我们来看看来自知乎上的网友的一些回答,毕竟小编一个人说了不算,只有透过真实的用户来让我们发现事情的真相。

    Kanbhik丶:是真的,不过过程很难熬。首先,市场价值200的东西,可能只值30-40元,这个在拼多多搜索商品的标题可以看到实际价值(没准看到的实际价值也是假的)。然后,一开始的时候都是大刀阔斧给你砍,一下七八块,感觉只要邀请十几二十个好友,完全没问题。最后,砍价越来越难,到了一个好友只能砍令人发指的0.02元的程度。省去了一大笔广告费,所有人都在给它免费做推广,完美。

    超级俏俏:我觉得天上不会掉馅饼。就算是真的,你砍到0元花了多少时间和精力,难道你和朋友的时间和精力不值钱么?再说你买个东西,弄得那么兴师动众的,麻烦整个朋友圈,真心没必要。朋友圈发这些,现在都不点了。虽然一开始我也好奇的发起过,最后不了了之。商家没有那么大方,也没有那么笨啦,只是想大家来宣传,拿出一丁点的来奖励那些毅力特别好的人。

    山有木兮木有枝:是真的,但是,对于微信朋友少的我,砍价过程真是太痛苦了。事情是这样的,我一个朋友发给我一个链接,让我帮他砍价,我一开始也怀疑其真实性,但朋友再三给我解释,我就点开了,点了一下轻轻松松砍了7块多钱!

    透过上面这些网友,我们可以看出这个活动是真实的,但是这个砍价付出的时间真的是太多了,说白了就是商家的营销套路。

    拼多多砍价怎么才能砍到0元?

    有了砍价群以后,大家还需要一个砍价的技巧,我们要知道在这个群里,每一个人都是要砍价的人,所以不要上来就狂发链接,这种做法是没有用处的。

    唯一可行的方法就是换刀,每个人每天有三次砍价机会,你可以再找几个朋友,每个人都有三次砍价机会,跟别人换刀,你帮别人砍价一次,再让别人帮你砍价一次,这种砍价方式最为靠谱。

    另外,一定要准备1~2个新用户朋友,在砍价的最后阶段使用,新用户可以帮你一下砍掉很多钱哦!